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第三届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暨常识比赛

第三届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暨常识比赛

由松柏电脑科技公司及怡保培南小学家教协会联合主办,第三届(2006年)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暨常识比赛日前圆满举行。这场汇集霹雳州22所小学共派出84位精英学生的比赛,日前在怡保培南国民型华文中小学礼堂举行。怡保三德华小的学生表现出色,让他们赢得全场团体总冠军

代表怡保三德小学的曾子贤同学在低年组的电脑绘图比赛中凭着特出的电脑绘图技巧及颜色配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宝座。高年组的电脑常识比赛也是由代表怡保三德小学的冯敬辉同学以一路领先之势勇夺冠军。此外,来自郊区的学校代表也有不俗的表现,在两组的优胜者中共有8位郊区学校代表进入前10名。

松柏电脑科技公司经理吕联文先生在致开幕词上表示,今年的参赛学校和学生都比去年增加了,这显示了此项有意义的比赛得到学生与家长们的认同。同时他也叮嘱参赛的各路精英学生要记住“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学习。

“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暨常识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类似有意义的比赛能够激发及提升学生们对学习电脑科技的兴趣和操作电脑的技巧。因此,培南小学家教协会主席卢天德先生以高科技的遥控器主持揭封仪式,并且通过无线网络把比赛题目传送到离开礼堂150尺外的赛场(小学电脑室)。当天的比赛和评分环节都使用电脑化进行。

颁奖嘉宾霹雳州华文科督学庄庭亮先生在致词中表示,非常感谢松柏电脑科技公司多年来给与州教育局的协助。其中包括,教育部副部长多年前所进行的“一个都不能少“调查报告及在2003年全国华淡小国语演讲暨笔试比赛中提供及首次采用电脑化评分系统。庄督学也提醒学生们要以“终生学习“的态度求取知识才能终生受用,俗语说“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尤其在这个日新月异的资讯时代今年所学的可能在明年或半年后已经落伍了。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不要沉迷于电子游戏,因该适可而止。还有千万别通过电子科技进行不道德事情,例如:为了要参加作文或论文比赛,上网抄袭别人的作品当作自己的作品。




以下是第三届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暨常识比赛成绩:

高年组电脑常识比赛优胜者名单:
冠军:冯敬辉(怡保三德华小) 奖金:RM200及奖杯一座
亚军:黄豪伸(怡保三德华小) 奖金:RM150及奖杯一座
季军:林为亿(怡保培南华小) 奖金:RM100 及奖杯一座

优秀奖 :小博士精明系列(共五本)及奖杯一座
赖妍文(怡保圣母玛丽亚华小),陈嘉绮(怡保圣母玛丽亚华小),
钟祖儿 (怡保培南华小),林汇欣(峇眼色海东华华小),
李沛伦 (怡保三才华小),吴洁儿(丹绒马林重新华小),
陈毅肯(拱桥中华华小)

低年组电脑绘图比赛优胜者名单:
冠军:曾子贤(怡保三德华小) 奖金:RM200及奖杯一座
亚军:李宇衡(怡保培南华小) 奖金:RM150及奖杯一座
季军:刘友铭(怡保三德华小) 奖金:RM100 及奖杯一座

优秀奖:小博士精明系列(共五本)及奖杯一座
昀恺(打巴积莪营华小),Lew Siew Yu(SK Convent Ipoh),
周祯如(丹绒马林华小),朱章深(丹绒马林华小),
马任平(峇眼色海东华华小),王运恒(峇眼色海东华华小),
骆家传(怡保培南华小)


第三届松柏杯小学电脑绘图比赛(低年组)得奖学生与嘉宾合照。
左起庄庭亮督学,曾舜爱校长,卢天德先生,吕联文先生


第三届松柏杯小学电脑常识比赛(高年组)得奖学生与嘉宾合照。
左起庄庭亮督学,曾舜爱校长,卢天德先生,吕联文先生


团体总冠军得主与嘉宾合照。
左起曾思敏,梁秋萍副校长,刘国宁医生,陈桂煌老师,黄银银,吕联文先生
庄庭亮督学,曾舜爱校长,霍瑞芬,卢天德先生

0 评论:

发表评论